碧天清晓

吹叶就完事儿了

一个小段子

赶作业时的不明产物
事实上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
雪妖和受害人的故事。
第一人称视角



居高临下的眼神。

淡漠又残酷的眼神。

他银白的睫毛颤动着,淡色的眸子里盛满了疏离与冷清。

这究竟是经历了多少岁月后才有的对世间万物的漠然呢?我想。


他把我从地上拉了起来,牵动锁着我的铁链发出了“哗啦啦”的响声。

他忽然把我抱在怀里,我不禁打了个寒颤。他的躯体比他的手指更加冰冷,可他紧紧抱着我,让我不能挣扎。

我甚至能感受到他眼角的妖印剧烈波动着,散发出危险的红光,在这幽深的密室中宛若深海中的光亮,诱人却又致命。


他把头埋在我肩上,含糊不清地说了些什么,从他口中呼出的寒气甚至要冻结我的肩膀。

我的指尖开始发冷,血液仿佛静止了一般,不再为我的身体带来温暖。

他松开手,我冰冷僵硬的身体直直倒在地上。


我约莫是要死去了。

这是我失去意识前,脑中最后的念头。

评论

热度(4)